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2010年

2010年暑期服务队报告:

服务日期:6-13/8/2010
地点: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安琪之家康复教育活动中心
参加人数:20人 
 
    虽然在约380C的炎热天气下,我们都能顺利和「安琪之家」的孩子们去公园、超市,并举办教职员培训和家长讲座等。我们探访了多个穷困的家庭,他们住的地方十分简陋,有些家庭连睡床都缺乏!我们除了表达同情和关心外,也与他们分享生命,并送上祝福和代祷。
    这次行程中,我们有香港痉挛画家陈冬梅姊妹随队出发,她与「安琪之家」脑瘫孩子的家长分享她的生命和经历,鼓励家长要为孩子带来有希望的明天。   
    此外,我们用了一天时间参观南宁大化的一间山区学校。由南宁往大化约2个半小时车程。那所学校设施简陋,有40多个学生,其中有些是孤儿,有些孩子没有穿鞋子,他们可能营养不够,所以身材较细小。我们为他们带来了一些饼乾、小食、面条、香皂和小礼物等。在那里,我们跟孩子们唱歌和游戏。当我们离开时,孩子们竟能唱出「我要向山举目………」的诗歌给我们送别啊!希望将来我们可以为他们做一些支援的工作!
 
现将服务队的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,请浏览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m_hk/sets/
 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