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2014年

  服务日期:17-23/4/2014

地点:广西安琪之家(脑瘫中心)及柳州柳北区育才特殊学校

参加人数:41 

    『彩虹工程香港分会』香港分会于复活节(17-23/4/2014)期间共有41人参与服务队到中国广西服务,其中有黄埔宣道小学的老师、学生和家长。我们前往了广西南宁安琪之家(脑瘫中心),及柳州柳北区育才特殊学校的孩子,他们是智障、自闭症,脑瘫的孩子,并且家境比较贫穷。其后我们往广西平果探访卫斯理小学的孤儿和寄宿儿童。

    我们与小孩到公园,唱诗歌,表演话剧、赞美操,亲子活动,摊位游戏及教学交流等等。我们并探访受助的贫困家庭。



2014-12 

香港分会于圣诞节(26-31/12/2014)期间共有17人参与服务队到中国广西服务。我们前往了广西南宁安琪之家(脑瘫中心),及柳州柳北区育才特殊学校的孩子。我们与教师举行教师户外训练康乐营,透过进行历奇游戏、分享及交流,建立团队精神,彼此认识加深,玩得好开心!


 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