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助学简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ainbow Mission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香港区)

    彩虹工程』是一个先在美国创立的非牟利服务机构,我们的使命是服侍和关怀在中国的弱势社群和残障人仕,帮助有需要的人。香港分会于24-04-2008起获香港政府批核为慈善团体。

我们的异象
    以爱来关顾中国大陆的残障人士,发展他们的潜能和才干,并协助他们将尊严、信心、希望和爱带给其他残障人士。

短期服务队
        每年彩虹工程都会组成团队到中国大陆,服务比较不幸及容易被忽视的同胞。我们于07至10年间曾多次组织服务队前往广西南宁安琪之家,服侍那里患有脑淋痹和智障的小孩,并他们的家人和老师。
    凯伦凯勒曾说「独个儿只能做很少,大家一起却可以做很多」。希望社会各界人仕能支持本会事工,并身体力行参与各项服侍



中国残障儿童助学计划  

现时香港分会分别资助广西安琪之家广西瞳人之家兒童康復中心 的特殊儿童,孩子们有脑瘫、智障、自闭症及学习迟缓等。由于学童有各种伤残及学习困难,不能独立走路,或有行为问题语言障碍等,家长们都面对很大的经济压力,有些家庭收入不足支付学习和住宿费,有见及此,本会于07年开始资助一些特别穷困的家庭,助学计划简介如下:
目    的:协助残障儿童有机会接受教育、住宿及治疗训练。
日    期:按学期捐款
资助费用:为简化行政手续,
每个资助单位为HK500。
本人愿意资助(以ˇ表示):
( ) 1 单位 HK500
( ) 2 单位 HK1,000
( ) 4 单位 HK2,000
( ) 6 单位 HK3,000
自訂金額
HK
 
 
奉献支持「彩虹工程」可透过以下途径∶
1. ¨ 邮寄支票:划线支票抬头请写上「Rainbow Missions Limited」或彩虹工程有限公司
 
2. ¨ 现金/转账:请存入香港「滙丰银行」(请切记将存款收据邮寄或传真给我们)
帐号A/C NO: 411-602-451-838
多谢你的支持,愿神祝福你!捐献HK100或以上可凭收据于香港申请免税!
请将支票或存款收据,连同此回应表掷回:P.O. Box No. 84025, Hunghom Bay Post Office, Hunghom, Kowloon, Hong Kong或九龙红磡红磡湾邮政局邮政信箱84025 号;
传真号码:3011-6022
 
捐献HK100或以上可凭收据于香港申请免税。(以 X 表示)
(        )不需要收据
(        )需要收据
 
 
请填写下列资料,我们会把收据及孩子的资料寄给你,方便你关怀孩子的家庭。
姓名(中文):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生/女士
姓名(英文)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
地址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联络电话 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电邮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欢迎查询  :
通讯地址:九龙红磡红磡湾邮政局邮政信箱84025 号
电话: (852) 6197-4018  
网址:www.therainbows.org.hk  
电邮:rainbowmissionshongkong@gmail.com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