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迴響1.

郑校长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,

你好,北海之行已过去近一个月了,我们还沉浸于与你们一起的欢乐时光。

谢谢你们,彩虹工程一行,你们不辞辛苦,远道而来,帮助我们安琪之家。 对此,我们感激不已。你们的精神,也深深地感动了我们。期盼你们的再次光临。

安琪之家梁老师

2008-8-25



彼得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:

你好,得知你和另一成员Roland 顺利回到西雅图的消息,我们安琪之家的全体员工都为你们高兴。 天上的父亲,总在保佑着他的儿女们。
谢谢你们,把欢乐带到了安琪之家,以前,安琪之家的人从来没有这样开心过。 谢谢你们,把爱无私地奉献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。
-----
在我们几天的接触中,我对你有了很深的了解。在我过去的岁月中, 很多我本来可以做好的事却一因为一点点困难而中止了,想来非常惭愧。 现在,我被你的精神深深感动了。将来,不管在何时何地,从事何种工作,我都会以你为榜样。
------
再多的文字和语言,已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和敬佩之情。我由衷地向你说一声:
谢谢你!
并向你太太问好!!
愿你们永远喜乐!!!

安琪之家老师Susan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