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迴響5.

郑校长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:

您好!谢谢你们(本会服务队)的到来,真的很舍不得你们的离开,因为爱,我们能相聚在一起,你们的到来,给了我们很大的希望和信心,我知道那是从神而来的力量和爱,有了祂,我们可以心连心,手牵手一起努力......

陆XX(安琪之家老师)



亲爱的君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:

您好!我是安琪之家的老师,真的很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,因为和你们在一起感觉很温暖。

在你们离别的那个晚上,我回家后拆开你给我的信一看,我当时立即就楞了,眼里闪着热泪, 如果我能当着你的面说谢谢的话,我知道你一定会说,什么都别说了,因为是上帝的爱, 我们才会去爱人,那种爱是无条件的。我就不和你说谢谢了,我会每天祷告, 祝愿我们每天都能在灵里得福。但我的先生说一定要我和你转达他的谢意,所以在这里我代他说一声:“谢谢了。”


身体健康
陆XX(安琪之家老师)



戴老师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:

您好!收到您的来信很高兴,你们已经体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,你们是我很敬佩的一群人,因着信仰,你们帮助了很多人,包括我,从你们身上我感受到神的爱。我感受到在神的家里是多么的温暖,使我可以放下心里的重担和忧虑。

梅老师

2008年10月24日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