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燊媽 2014-4

 感谢信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燊妈

 尊敬的彩虹工程全体人员

        首先感谢你们放弃休假时间来看望我们,感谢你们一路支持我们, 爲我儿淩培燊找资助,减轻我家一

点经济负担,能让我阿燊继续在安琪快乐地接受康缓复和教育。 自从去并去年圣诞节你们和我们家长、孩子到公园游玩,请我们到外面吃饭,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和快乐! 

      最近阿燊开朗了很多,能跟陌生人打招呼,自己在安琪和同伴们的话题也越来越多,而且聊得十分开心。时常在家和弟弟争辩和学习,有空便找自己喜欢的书籍着。现在他的康复老师每月给他评估定目标,运动不断提高和增强,现在能从独立交替半跪到独立半跪站立起来了,都可以做到了。 

 
    
他在安琪所有进步,都要求感谢你们的支持和资助!也感谢你们把上帝的爱和快乐分享给我们, 让我们感受到上帝的爱, 勇敢面对未来!最后祝你们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,永远快乐!  

 

 

 

 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