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文宇浩被医治 2011-8

    2011年复活节期间,我们在南宁服务期间,知道安琪之家学生文宇浩左脸下侧近耳部份长了两个瘤,引致左脸肿涨似有水在里面,事情是在去年12月时发觉,家长因经济困难只采用中医治疗,但情况越来越差。在南宁的治疗手术预算约需3万元人民币(因为宇浩裂颚,恐怕口水跌入气管,手术后要住加护病房7天,以致费用大增,我们彩虹工程为他筹医药费。感谢赞美神!浩浩在5月18日进行手术,当日有一位主任医生为他做了3小时的手术,顺利切除了两个瘤,其后并不再需住加护病房,手术后第二天浩浩已恢复了笑容,像从前一样,很可爱!手术后拿细胞到上海和北京再化验。
在此非常多谢多位弟兄姊妹为他捐献和代祷,大家见证了主大能的手医治了这个可爱的孩子!
       经过上海和北京化验后,证实文宇浩面部的瘤是良性,没事了!我们听到的人都非常高兴,很多谢大家的支持和代祷,浩浩一切正常生活。










手术后第二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浩浩和妈妈
注:宇浩在一年多前由四川来安琪(现年5岁多),父亲将他交丁阿姨照顾。丁阿姨是一位极有爱心的基督徒,宇浩在她悉心照顾,加上在安琪之家做康复运动,去年四月他只可以在地上爬着走,今年四月宇浩神迹地可以自己走路啊!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