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一个孩子的见证 2011-0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恩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蓉蓉

        因为不能走路的关系,没有办法像正常的孩子那样去学校读书,我身边的朋友也很少,越来越封闭自己,总是把所有的心事都放在心里不告诉任何人,因为这样自己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不好,不管面对谁我的脸总是一副苦瓜脸的样子,可是我很希望可以去学校读书,像弟弟一样可以有很多的朋友和同学。
很快的,我的希望就成真了,2009年的一天我来到了一所名叫安琪之家的学校读书,也有了很多的朋友。
         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,在学校的一切都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来的困难,一来学校我就开始上三年级的课程,因为我爸爸跟老师说我的能力可以上三年级的课程了,老师就给我测试三年级课程的内容,老师让我读三年级的课文,我读完后也没久老师就说我可以上三年级的课程,没想到老师的测试我居然就通过了。开始三年级的课程的时候我很担心自己会托同学的后腿,可是我不但没有托到同学的后腿,有时还可以教同学写作业。
       上天用了很多的方式来帮助我,因为我的行动不方便每天就只能是待在家里哪也没办法去,爷爷在的时候,他经常都会教我写一些简单的字,因为爷爷他以前是老师,爷爷不在后就再也没有人教我写字,爸爸为了不让我一个人这么无聊就在家里给我装了电视机,有了电视机后,我就开始天天看电视,在电视上我看到了外面美丽的世界,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在看电视的同时,还学会了很多我所不认识的字,也还学会了说普通话,在家里我也常常会拿弟弟的课本来看,就这样我学会了说普通话学会了很多的字。
 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