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洁妈 2014-4

 一位脑瘫孩子母亲发出的感谢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洁妈

尊敬的彩虹工程领导

  首先感谢你们?无私的奉献和热情的帮助与关怀。

      我的女儿从小就患了脑瘫,而我们做父母的对脑瘫缺乏认识, 没有及时发现孩子的症状。到孩子三岁多才知道孩子得了这麽严重的病。错过了最佳的治疗

时间,耽误了孩子的治疗,直至现在孩子9岁了,这几年的治疗效果却不是很明显,但是也有进步。孩子能从寸步难行到现在能独立行走20米左右;手功能也有了乐观的进步,从之前抓东西不稳老掉到现在能稳抓稳拿;语言表达由吱呀不清到连串表达等等这些进步。除了安琪老师的辛勤付出与耐心教导之外,更离不开彩虹工程的支持,不但给了物资支持,更大的是精神支柱,让我们看到世界充满了关爱!

        我希望孩子能够在快点长大,作为父母的我们除了有天的陪伴,给予孩子更多的关心、教育、沟通,以爱传爱,克制自己有时候生气忍不住对孩子的打駡。少一些责备,多一些沟通与理解。孩子好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,孩子再艰难坎坷的路,我都会不放弃坚强地一路陪伴!

      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与帮助,再多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你们最好的感谢!

 

 

 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