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感人故事
 
 

一步一感恩 - 彩茵 2007

感谢主带领我到广西南宁作是次短期服务,由报名到出发前夕发生了许多事,又在这短短几个月间有层出不穷的疾病来访,不是感冒来探我,便是眼痛、脚痛来找我(全是突发无原因的),还要在临出发前一星期膝盖突然肿痛,每一件事也好像叫我打消去南宁的念头,但神又给予我一个肯定的回应:「你要去呀!」。结果在出发前,病痛消失,神也保守了我在当地八天服务的身体得到平安。

幸好听神的说话选择前往,因为有很大得着,八天中每天皆感到与主同行。以前只知主会与我同行,但没有此次般感受到。原来只要我放胆踏出一步,恩典随之而来,例如祂保守了当地的天气,使各大小活动顺利进行。最奇妙是当我们求神开路,让我们可以认识当地人,神便在第一天活动时「安排」了我坐在学生家长刘太身旁,让我们有彼此分享的时间。在往后的数天,从分享中得知她的母亲和妹妹也是基督徒。每次为她们一家三口祷告时,我便感谢神的奇妙“安排”,让我们彼此认识。后来我认识了一些当地义工,过程中经历神的大能,祂让我能以普通话与人沟通。其实熟识我的人也知道我的普通话水平完全不能让人明白,但有了祷告,在祂眼中,什么都不难。感谢你,主耶稣。

其实八天的经历是很多的,每个经历只让我想到神的恩典够我用,我是个没方向感的人,常走错路,但我竟可以在是次行程时记得路向,还能带领别人去“到”目的地探访,非常感谢神的带领!此外,一个不懂说普通话的我,在南宁时总算可以用普通话与人沟通,除了靠着神的力量别无其他方法,所以每天除了感恩以外,还是感恩呀!

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