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感人故事
 
 

服务后感想--莹、怡、慧 2011-04

(莹 )
 
    我觉得这几天的旅程使我身心灵更新。在看见服事的孩童的笑容时,亦看见天父的创造奇妙。每一个人都是独特、有价值的,有些孩童虽然身体上有残缺,神却要在他们身上彰显荣耀。祝福他们在有限制的身躯中能拥有自由的心灵。
 
(怡)
     
    这次我们与家长、学生一起参与广西南宁关爱之旅,探访了山区学童、孤儿、残障及脑瘫小朋友,他们的物质生活贫乏,有几位眼睛严重发炎,却得不到恰当的医治,令人心里感到不是味儿。
    令我最难忘的是跟他们玩游戏时,能看到一张张天真的笑脸,听到欢乐的笑声,那份满足、快乐是无价的,不是丰富的物质生活能换取的。
    随团牧师常提醒我们,我们面对这些山区孩子,不是要施予,而是要让他们明白他们在天父眼中仍被看为宝贵的,这份人性尊严是无人能夺去的。盼望透过与人分享爱,我们各人也能更肯定自己的价值
 
(慧 )
 
    很开心这次可以和家长、学生一起去服侍南宁的小孩子。令我最深刻的是我们带领奥园的脑瘫的青少年去老人院探访,看见一班在别人眼中没有价值的人去探访弱势社群,他们一起唱诗,玩游戏,彼此支持和问候,实在是一幅最美丽的图画。在神眼中,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有同等价值的,都是天父所爱和重视的。愿意更多的人好像彩虹工程一样去认识、接纳及关顾
脑瘫的孩子。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