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感人故事
 
 


2011年圣诞服务队—广西南宁+柳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君姨
我的圣诞礼物
 
       
    还记得第一次探访他是因为他的爸妈想送他到「安琪之家」读书,却交不起学费,校方转介给彩虹工程,希望申请我们的资助计划。不过,这已经是年多前的事了。当时他还是呆在家,不会走路。今次,是我第二次探访他。我从老远的巷尾便看见他雀跃地用他独特的蹒跚跑姿,一面走来,一面不忘大喊通知正在邻家耍乐的父亲。
 
    他当小贩的母亲,立即出迎。可能由于日晒雨淋,她黝黑和满布皱纹的脸,令她看来苍老。他静静地坐在母亲身旁,听着我们谈起他在校的趣事,不时害羞地暗自偷笑!
 
    临别前,他的母亲忽然用她那粗糙的双手,用力地握住我的手,不停道谢之余,更告诉我们这几个月来她因为得到一群姊妹的支持,心灵安舒下来,充满平安,才可以好好地与她惯常酗酒的丈夫相处。所以,她昨天在教会接受了洗礼。她笑着,一脸得意地向我们展示那枝盛开的玫瑰花,相信是她口中的好姊妹所送的礼物!我提议大家手牵手为她的家庭祝福之余,当然也趁机邀请她开声祷告,她和丈夫都欣然接受。
 
    翌日…我在学校门口遇上她,正胡疑她为甚么大清早竟从老远跑来学校之际,她面有难色地请我走到一旁,煞有介事地为昨天没有把家里的经济状况完全呈报道歉,并忍着泪眼悔疚自己已经相信耶稣便应该做人诚实!最后,她还主动为我们服务队余下的行程代祷,求神祝福我们路上平安!
   她的眼泪,告诉我一个真正信主的人所流露出生命的改变,是何等的真、善、美!
   主啊!我很喜欢这份圣诞礼物!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