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詩淇媽媽 2020年8月

  感謝信我的女兒會走路啦!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詩淇媽媽

彩虹工程的愛心人士:

    你們好!

    不知不覺,一個學期又過去了,我的小孩詩淇這幾年一直得到你們的愛心資助,讓我減輕了小孩每個月的學費的負擔。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們全家感恩之情,有了你們的金錢資助,我才能一直堅送我的小孩去安琪之家接受康復治療和學習,謝謝!

     我的小孩是智力殘疾,比其他類型的小孩康復效果不是很理想!需要長期不斷重複的去刺激她有反應。前幾年由於癲癇要長期吃藥控制癲癇作!

 

    自從去年停止吃藥後進步很大,十歲之前都是流口水的,也走不了路!現在口水不流了,可以自行走路(不是很穩),這樣的效果讓我們全家都很高興,也看到新的希望!

20201109_195227.jpg

 

     最後感謝彩虹工程的所有愛心人士,正是由於你們正能量的輸出,讓我們感到了溫暖,重燃希望!也希望你們每一個人,生活幸福美滿,好人有好報,謝謝!

 

 

  網頁地圖 | 版權條款 | 聯絡我們 | 有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