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2008年

2008年暑期服務隊報告:

服務日期:30/7至6/8/08
地點:廣西南寧市江南區 安琪之家 康復教育活動中心
參加人數:11人(4人來自西雅圖)
服務內容:服務內容方面有:與教職員宿營,生命交流;家長及老師們的培訓;家長講座; 孩子的一些遊戲、手工活動、小組和到人民公園戶外活動。 與個別老師一起晚飯及探訪了多個貧困孩子的家庭。
彩虹服務隊分享感想:

Gloria: 感謝安琪之家各老師,家長及學生讓我們能有機會與各人切磋, 交流. 短短6天裡我們有著很多歡笑及感動的淚水, 而總 括來說就是"無盡感恩"。
潔 冰: 「安琪故事多,充滿喜和樂,我們來到了安琪,收穫特別多.....人生境界真善美,這裏已包括。」(調寄小城故事) 正如Peter Wong所說:「如果彩虹是複印機,複印的一定是彩色!」家長和學生相聚的歡樂情景將複印在我的心中!
貞 賢: 感到與安琪的工作人員非常融洽,大家之間好像沒有距離。

  網頁地圖 | 版權條款 | 聯絡我們 | 有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