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2014年

 服務日期:17-23/4/2014

地點:廣西安琪之家(腦癱中心)柳州柳北區育才特殊學校

參加人數:41  

『彩虹工程香港分會』於復活節(17-23/4/2014)期間共有41人參與服務隊到中國廣西服務,其中有黃埔宣道小學的老師、學生和家長。我們前往了廣西南寧安琪之家(腦癱中心),及柳州柳北區育才特殊學校的孩子,他們是智障、自閉症,腦癱的孩子,並且家境比較貧窮。其後我們往廣西平果探訪衛斯理小學的孤兒和寄宿兒童。

    我們與小孩到公園,唱詩歌,表演話劇、讚美操,親子活動,攤位遊戲及教學交流等等。我們並探訪受助的貧困家庭。 




 

2014- 12 

香港分會於聖誕節(26-31/12/2014)期間共有17人參與服務隊到中國廣西服務。我們前往了廣西南寧安琪之家(腦癱中心)柳州柳北區育才特殊學校的孩子。我們與教師舉行教師戶外訓練康樂營透過進行歷奇遊戲、分享及交流,建立團隊精神,彼此認識加深,玩得好開心﹗

   







  網頁地圖 | 版權條款 | 聯絡我們 | 有用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