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
迴響4.

文老师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,

谢谢你送给我们的礼物,我们都很喜欢。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想起你跳的叉烧包舞,你真的好可爱,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你。

谢谢你给我们的鼓励。我听说你们12月份还会过来,你还会来吗? 我真的希望你还能来跟我们一起联欢!最后,快到中秋节了! 祝你们全家团团圆圆,和和美美,健康平安!

cuilimeng(安琪之家员工)



黄先生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:

你知道吗,自从你们(本会服务队)来了以后,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!真的很开心! 特别是我不高兴的时候,我总会想起文老师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跳的叉烧包舞,真的好可爱! 还有另一位成员黄老师,她的鼓励和真诚,让我感动 ; 还有陈太太(本会短期服务队成员),她有时间总是会引导我们领悟爱的真谛!

你在四川服务的孩子,他们有没有从黑暗的阴影中走出来?但愿他们能快乐,健康的成长!

愿你们全家一生幸福,健康,快乐!

Cherry(安琪之家老师)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