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Traditional ChineseSimplifed Chinese
感人故事
 
 

广西南宁柳州之旅 家长 莉虹 Pinky 沅颖 2016-04

 参加是次服务队的宣小家长分享三则如下:

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莉虹

 

     经历这五天,令我有很多感受,也有不少领悟;幸福不是必然的道理。人生出来会面对很多问题、烦恼等,但比起那些天生出来就连自理能力都做不来,真是令我惭愧!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眼前的一切,满足现在活着的意义,人生才有意义!而且同大女第一次亲密接触,二人的时间多了很多,对比平时只会赶功课,赶返学,真是少了很多互相欣赏,了解的时间!今次很好,二人亘相体验感受、成长,上了一堂宝贵的课,希望女儿能明白个中道理,努力面前,向着标竿前进!

 

 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nk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恩! 神给我和孩子有这个机会参加这个服务团!回想整个旅程,神一直看顾保守我们,无论是亲身与当地特殊儿童及家庭的沟通,我们孩子的个人表演、或话剧表演,我们都学习到忍耐,同心积极参与和投入。真正感受到主带给我们的喜乐和平安。

     同心合意完成一件事,真是非常难得的体验,在过程中,我们学懂关心,知道服侍有需要的人那种「施比受更为有福」的道理。

     特别让我感动的,是当地孩子预备的表演,听到他们在台上用心唱歌、跳舞,真令我感动,都不禁流泪,愿神继续带领他们,祝福临到他们!

     如果有机会,愿神能让我和孩子再次参与这个团队,有更多体验,再次见到曾接触过的孩子和家庭!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(三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沅颖  

     我很开心参加了这次事奉,认识了一班彩虹工程的人员,今次感受对于我有很大转变,原本是想给予南宁和柳州的家长和小朋友支持,但反而是他们给予我力量,并很深体会在南宁和柳州家长们要面对的困难,不只是金钱可以解决,心灵的支持和爱更为重要!虽然他们想过放弃,但感恩他们没有放弃,努力坚持见证着小朋友成长,这份爱是非常伟大,我感受到自己曾经遇的困难,真是微不足道,我都有想过,同样遭遇发生在我身上,根本自己面对不到!

    在安琪之家认识了危凌竹,虽然他脑部不健全,但他仍听得懂我说话,只是小小拥抱,已看见他很开心的笑容,这笑容深印在我心中,相处只一天多时间,我感到认识了很久,他爸爸对他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,那个爱大到我感受到的;在育才学校的老师我很尊敬的,他们很用心和耐性去照顾这班学生,我很希望可以一起看着他们的成长和支持他们,下次我会再来,想要带给他们更多爱和鼓励!

  网页地图 | 版权条款 | 联络我们 | 有用连结